椰柚u

FOREVER~💙

【小番外】

        似乎大家都喜欢把沙婉写成一个看起来非常需要照顾的女孩子~
        所以今天,我想换一下风格,将女汉子的风格带入一点到沙婉的性格里,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~

[正文开始]

        1.高一的时光已经过去了,原本很腼腆的沙婉,就在一个暑假的期间变得开始有些女汉子了,而这原因正是因为上次郁风的事儿,让栗梓下定了一个决心:作为她家小婉婉的好闺蜜,她一定要让她成为一个‘女汉子’!
        然而,事实证明栗梓做到了!她在一个假期的时间里将沙婉从腼腆女孩儿变成了女汉子!

        2.高二的新学期开始了,高二六班的同学们聊的可欢了。现在要开始交假期作业了,作为班长兼语文课代表的沙婉,先把自己的作业都拿出来,在对着班上大喊一声:"同学们,交作业啦!"同学们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他们的班长大人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?
        焦耳推了推前面在收作业的班小松:"唉,你说我们班长什么时候成这样了?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啊?""不知道"
        在前面的栗梓自然是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露出一副骄傲的表情回了一句,不错吧,那都是我的功劳!
        听到此话的班小松他们很是惊讶,才一个假期没见,他们到底错过了什么?!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是我突然而来的灵感,所以现在只有两篇,后面会慢慢的发的,
        【谢谢大家,请多多关照!😊】

评论

热度(17)